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已建立之研究及技術平台

曾經獲得多項多年期整合型計畫,建立了跨領域及臨床基礎之整合研究之全校性合作平台。

  1. 以疾病為導向的研究平台:骨質壞死症、骨質疏鬆症、骨折、軟骨缺損、退化性關節炎。
  2. 技術平台:控放型藥物載體研發平台、活體外細胞(幹細胞、軟骨細胞、骨細胞)毒性與功能測試平台、活體外動物模式平台(退化性關節炎、骨缺損、軟骨缺損)、骨科學影像與力學分析平台。

產學合作及轉譯醫學之潛能

  1. 進行了三期經濟部學界科專研究,建立了產學合作、智財申請、技術轉移等研發產品的機制,落實了轉譯醫學的能量。
  2. 目前Si2C、南科及金工中心推展的重要研發目標之一為研發牙科、骨科相關的生醫材料及器材。
  3. 生策會、高雄市政府經發局及路竹科學園區屬意本中心為骨科或牙科產業之橋樑,以及研發之技術合作對象。
  4. 以既有的合作廠商為基礎,進而拓展更多潛在的廠商。並藉由學界科專與南科產業聚落計畫的經驗,強化骨材與藥物產業的發展走向。

 

Go to top